为玉树人民祈福捐款活动

    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,一场突如起来的玉树大地震又一次唤醒了人们的沉痛回忆。2010年4月14日早七点零九分,七点一级的强大地震摧毁了玉树人民安宁的生活,许多人还没有意识过来,就已被无声的掩埋在废墟之中。
    昔日的美好家园,如今已成残垣断壁。曾经是玉树人民安居乐业的乐土,在那一刻,只留下了灰蒙蒙的记忆。中国有句古话,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。中国是一个团结的民族,兄弟有难岂能袖手旁观。地震的消息一经传出,全国各地纷纷响应为玉树人民献爱心。
    2010年4月21日,中国人民大学HND中心举行了赈灾募捐活动。各级领导,班主任、以及学生代表向火红的捐款箱投下了爱的希望,并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祈祷。没有太多华丽语言的修饰,也没有感人肺腑的宣扬,安静肃穆的等待捐款的队伍,却感动了每一个人的心。或许这是我们与灾区人民同在的特殊方式,更表达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。这次募捐,各级领导及师生共捐款两万零五百五十三元。
    一个流泪的民族必然充满悲悯与坚强,但一个迅速开始行动的民族则永不沉沦。因此我们呼唤这样一种行动着的信心,呼唤更多的人或组织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加入到赈灾中来,只有行动着,才是信心的表达,才能够珍重现在,梦想未来。
    地震无情,人间有爱,玉树,我们永远在一起!

中国人民大学
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
上一篇:【HND新闻】数媒09级设计基础课纪实
下一篇:【HND新闻】2010年数媒外审工作顺利通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