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院长率团来访我院

    2010年6月3日,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院长Francois BONVALET先生,国际交流处处长Brigitte CLINKETT女士和中国代表处主任齐雪女士访问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。院长李湘教授、院长助理卜健军等领导接待了代表团的来访,并与代表团进行了初步会谈。
    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28年,该校凭着优秀的教学质量成为法国名列前茅的商学院,在《LE NOUVEL OBSERVATEUR》新观察家杂志2004年高商综合排名中名列第6位;在《LE POINT》的排名中名列第8;该校得到了EQUIS、AACSB等机构的认证,是名副其实的精英学校。
    上午,李湘院长、院长助理卜健军热情接待了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院长Francois BONVALET、国际交流处处长Brigitte CLINKETT等一行。李院长首先向法国高等商学院代表一行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历史,学科优势以及介绍了培训学院的规模、学位和培训项目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。同时,法国兰斯商学院院长Francois BONVALET先生向李湘院长介绍了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的概况、课程以及国际合作的情况。随后李湘院长亲笔题词画册,并将画册赠送给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代表,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、课题研究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,并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持续的学术和智慧支持。
    下午,双方围绕两校的优势学术项目,未来规划,以及双方如何更好的合作等话题展开洽谈。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,双方就潜在性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,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。双方在专业硕士项目、教师的互换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。
    最后,在经过充分协商后,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。双方表示将在诚信互惠的基础上,深化两校合作基础,并为双方提供一切可用的支持和帮助。
    最后,法国兰斯高等商学院代表团在院长助理卜健军、HND中心外联部刘丽莎主任的陪同下,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和图书馆等教学设施。

2010618151050829.jpg
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
上一篇:【HND新闻】英国留学经验交流会
下一篇:【HND新闻】中国人民大学3+1出国留学2010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