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肯塔基州大学12月17日即将来我校讲座

    为满足同学们广泛选择续本院校的需要,外联部正在逐步开拓更多的大学供同学们选择。近日我们成功邀请美国肯塔基州大学国际办公室Audra Cryder女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。讲座将于12月17日12:30于学知楼108教室举行。

20091113155247856.jpg

鸟瞰肯塔基大学


    肯塔基大学成立于1865年,是一所公立大学,位于莱克星顿(Lexington)南端,占地4170 亩,距俄亥俄州的辛辛纳提市80里。目前在校生约34000人,教职员工约12000人,其中约17%的学生来自其它州,6%的学生来自海外。该校学生生源优秀,风气好,宿舍清洁、舒适,设施齐全,学费也较低,非常适合经济状况中等的学生就读。
    该校校园环境优美,景色怡人,标志性建筑众多,拥有15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,开设约200个专业。建成仅五年的威廉•T•杨图书馆,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型图书馆,其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,排名全美国第二。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排名,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第36 位,世界200强大学。

2009111315531159.jpg

肯塔基大学校内

20091113155312496.jpg

肯塔基大学校园一隅


    据悉,此次Audra Cryder女士将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招生计划、入学要求、对接专业等予以明确的介绍。并通过幻灯片或短片等为大家展示城市风貌、学校历史、校园环境、教学质量、学生社团活动以及就业机会等等。同学们如有任何问题也可现场得到答复。
    此次讲座将是中心举办的第一次美国大学来访活动,今后我们还将邀请更多的学校来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。如果同学们有感兴趣的学校可直接与外联部联络。
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
上一篇:【留学就业】我的留学生活
下一篇:【留学就业】返回列表